回应关切

  • 2022-04-16导出word甘南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索某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甘南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索某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甘南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索某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16日,经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组织专家研判,对我州无症状感染者索某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2022-04-05导出word合作市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课和车辆通行事宜的通告

    合作市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课和车辆通行事宜的通告

     

    合作市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课和车辆通行事宜的通告

     

    根据合作市本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决定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市内车辆通行措施予以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46日起,省、州、市属各级各类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所有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师生、家长严格落实学校和家庭(宿舍)“两点一线”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寄宿制学校推迟放月假。

    二、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加强师生和同居住人员动态监管,做好正面引导、科学防范,确保校园稳定有序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三、自46日零时起,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行;出租车、私家车实行单双号通行,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戴口罩、扫场所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四、公务车辆、特种车辆、应急车辆、物资配送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

    五、所有客运班线继续停运,恢复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六、过境合作市的各类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但须从乌玛高速、环城东路或指定路线绕行,严禁进入城区。七、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电子抓拍、现场查处等方式依法进行处罚,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合作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5

  • 2022-04-02导出word疫情防控告知书

    疫情防控告知书

     

    疫情防控告知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弹,疫情防控再次敲响警钟!按照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的紧急部署,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请广大居民自觉做到如下几点:

    一、主动报备行程

    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人员,高中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来州返州人员,与感染者轨迹有重合交集的人员,健康码为红黄码,行程卡显示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城市名称标有“*”号的人员等重点返乡人员,务必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进行报备,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如因个人防护责任履行不到位,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的、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措施等,将可能被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二、主动开展核酸检测

    对疫区来州返州人员,一律现场核酸采样,采样检测期间被检测人要在现场等候,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即可通行,并报所在社区(乡镇、街道办)纳入疫情防控监管范围,必须严格执行社区(乡镇、街道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非涉疫地区来州返州人员和车辆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正常,即可通行。对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现场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即可放行。

    三、非必要不出行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要,近期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州后,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相关情况,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四、养成良好习惯,自觉遵守规定

    广大市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咳嗽喷嚏遮口鼻,收到邮件或物品(尤其是国际邮件快件)时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避免直接接触。配合遵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一米距等疫情防控规定。

    五、及时接种疫苗,增强个人体质

    新冠病毒疫苗能有效降低重症率、减少病亡率,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尽一份义务。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城乡社区管控组

                               202242

  • 2022-03-31导出word合作市关于在全市分区域免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公告

    合作市关于在全市分区域免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公告

     

    合作市关于在全市分区域免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公告

     

    鉴于我市发现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病例,为防止疫情扩散和外溢,切实做好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实现 “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前期精准流调排查、落实管控措施、科学研判疫情传播风险的基础上,经合作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分批分区域免费为全市城乡居民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合作市所有城乡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不含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419:0017:00合作市区居民核酸采样

    2022429:0017:00农牧村居民核酸采样

    2022439:0017:00学校师生核酸采样

    三、检测地点

    合作市区居民核酸采样地点:通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木克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当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伊合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香巴拉文化广场、颐和广场等共设30个固定采样点,城区居民按照家庭住址坚持就近原则,前往采样点采样。

    农牧村核酸采样地点:由各乡镇按行政区域通知采样点。

    学校核酸采样地点:各学校按实际需要在校园内设置采样点。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居住地所在社区(村组)安排,按通知时间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广大居民前往采样点采样时,必须携带手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没有手机的居民可以到现场由志愿者帮助登记。

    3.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遵守“一米线”距离规定,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样本采集完成后,尽快离开采集现场。为防止与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形成交叉,请在核酸采样后24小时内做到不流动、不外出。

    4.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通知时间就近完成核酸采样。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合作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31

  • 2022-03-27导出word紧急通告

    紧急通告

     

    紧急通告

     

    3261703—1819乘坐3路公交车(车号甘P1520)的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在社区工作人员或疾控工作人员上门前,不得流动。公交车行程轨迹如下:

    17:03 金龙驾校

    17:04 扎油新村

    17:05 车管所

    17:06 合作一小

    17:08 石油公司

    17:10 三元宾馆

    17:11 西一路市场

    17:12 电信公司

    17:13 州公安局

    17:16 广场北口

    17:17 州政府

    17:18 广场南口

    17:22 消防队

    17:19 州人大

    17:24 州保健站

    17:25 颐和广场

    17:27 公交公司

    17:29 南木楼

    17:44 广场北口

    17:47 人保大厦

    17:49 西一路市场

    17:51 汽车北站

    17:52 石油公司

    17:53 扎油沟口

    17:54 扎油新村

    17:57 车管所

    17:58 合作一小

    18:00 汽车北站

    18:02 西一路市场

    18:08 广场北口

    18:11 广场南口

    18:12 综合执法局

    18:16 州保健站

    18:17 吉祥家园

    18:19 美森家园

     

    甘南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27

  • 2022-03-27导出word紧急通告

    紧急通告

     

    紧急通告

     

    32615582006乘坐甘P10062出租车(收款微信名:甘P10062)的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在社区工作人员或疾控工作人员上门前,不得流动。出租车行程轨迹如下:

    15:58 西一路向北

    16:49 念钦街与桑曲路丁字路

    17:06 冷库桥头西向

    17:25 那吾藏校西向

    17:33 文博大厦东侧

    17:33 祖曲路与舟曲路十字

    17:39 发射台十字路西向

    17:48 通钦街与卓尼东路

    17:48 汽车南站路口北向

    18:01 汽车南路西向

    18:13 综合楼路口

    18:14 安冒桥北向

    18:22 那吾藏校西向

    18:23 冷库桥头西向

    18:49 西一路北向

    18:51 新市场十字路西向

    19:02 安冒桥北向

    19:04 市二小北向

    19:07 那吾藏校西向

    19:08 那吾藏校西向

    20:06 那吾藏校西向

     

                  甘南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27

  • 2022-03-24导出word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的通告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的通告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关于加强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州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全州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324日起,所有来州返州人员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按照我州交通检疫卡点要求,积极配合完成体温测量、三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个人信息登记工作。无法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司乘人员,需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二、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司乘人员,禁止离开现场,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三、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的人员非必要不来州不返州。确需返州人员,需提前向所在县市、乡镇、社区报备,在抵达州界交通检疫卡点后,必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按照交通检疫卡点要求,配合完成查码验证后方可通行,并在到达目的地后再进行一次24小时核酸检测。

    四、所有来州返州人员不得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不得谎报、瞒报、不报、迟报病情,不得无故拒绝卡点查验要求,如若发现有上述情况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或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人员,将一律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

    2022324

  • 2022-02-25导出word2月2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2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24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24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4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1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224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11例。 

  • 2022-02-24导出word2月23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23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23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23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3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1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23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0:唐某某,男,29岁。223日核酸检测阳性,咽干4日,体温36.6℃,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1:庄某某,男,30岁。223日核酸检测阳性,乏力5天,体温36.4℃,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223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11例。

  • 2022-02-23导出word2月22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22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22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22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2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9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2人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22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8:赵某某,女,19岁。222日核酸检测阳性,咽干3日,体温37.5℃,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9:许某某,男,58岁。222日核酸检测阳性,乏力3日,体温37.2℃,胸部CT显示双肺散在小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截至222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9例。

  • 2022-02-22导出word2月21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21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21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21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1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7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4人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21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5:冯某,男,35岁。221日核酸检测阳性,咳嗽、乏力咽部,体温37.8℃,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6:潘某,男,29岁。221日核酸检测阳性,乏力2日,胸部CT显示双肺下叶后基底段少许炎症改变。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7:朱某某,男,32岁。221日核酸检测阳性,咽部不适,胸部CT显示右肺下叶后基底段少许炎症改变。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截至221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治疗7例。

  • 2022-02-21导出word2月20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20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20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20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0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47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20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4:梁某某,男,23岁。220日核酸检测阳性,咳嗽、乏力2天,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220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4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

  • 2022-02-20导出word2月19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19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219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9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3人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余248人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今日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1:陆某,男,42岁。219日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咽部不适,体温36.2℃,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舌段炎症。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2:杨某,女,27岁。219日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腹泻、咳嗽、咽痛1天,体温36.7℃,胸部CT显示右肺上叶胸膜小结节高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23:王某某,男,20岁。219日入境核酸检测阳性,干咳、自感乏力,体温36.7℃,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219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例,累计治愈出院12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例。

  • 2022-02-19导出word截至2月18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8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18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8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8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8导出word截至2月17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7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17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7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7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7导出word截至2月16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6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16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6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6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6导出word截至2月15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5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15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5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5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5导出word截至2月14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4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14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14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14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4导出word截至2月13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3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月13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月13日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月13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 2022-02-13导出word截至2月12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2月12日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2月12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2月12日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2月12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