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甘南州实现120负压救护车全覆盖

日期:2021-04-21    来源:

4月20日,甘南州举办交接仪式,向各县市急救分中心配备120负压救护车各一辆,这标志着甘南州院前医疗急救能力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交接仪式并向各县市医院发放了负压救护车钥匙。

此次向各县市急救分中心配备120负压救护车是州委、州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为增强甘南州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力量,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水平和突发传染病防控救治能力,实施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为8县市的急救分中心配备防护监护型负压救护车,配齐负压隔离舱、呼吸机、除颤监护仪、心电图机、吸引器、心肺复苏机等相关车载医疗设备,实现了全州各县市负压救护车全覆盖。

冯小林要求,各县市急救分中心要切实做好急救车辆的管理和使用,将负压救护车纳入全州院前急救网络,服从州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的指挥调度,提高急救车的使用效率,发挥出这批车辆的最大作用和最佳效果。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