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甘南州音乐剧《达玛花开》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日期:2021-04-12    来源: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部署安排,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定于20215月至7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从全国范围内遴选140部优秀作品,以及复排经典作品进行展演。由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创排的音乐剧《达玛花开》入选本次展演。

《达玛花开》由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创排,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同志生前事迹为背景,以“归来”拉开序幕,以“抽芽待霞”“迎风起舞”“栉雨沐涛”“处穷不萎”“与我同嘉”“蓬勃烂漫”“苍苍其姿”及“重归”等八部分进行演绎。主要讲述张小娟同志满腔热血奔走在基层一线,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不惧困难的拼搏精神和可贵品质。

目前,该剧已完成前期创排,已进入舞台打磨提升阶段,拟于四月初进行首演。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