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出炉,甘南州2地上榜

日期:2021-04-07    来源:

近日,由求是《小康》杂志社主管主办的中国小康网评选出“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夺得了前十佳。

甘肃上榜的3地分别为天水市麦积区、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和迭部县,甘南州独占两席。

文章称,乡村是每个中国人的精神故乡,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的底色,也是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近年来,各地纷纷掀起了美丽乡村建设的高潮,一幅幅生活安逸、环境优美、乡风淳朴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在华夏大地徐徐展开。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