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开展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10-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10月26日,甘南州人民检察院与甘南州工商联组织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甘南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甘南州民营企业家代表等25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增进司法认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甘南州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向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代表及民营企业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甘南检察工作概况和甘南州检察队伍情况。受邀代表及民营企业家先后参观了甘南州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检察官文联、荣誉陈列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和观看州检察院法治宣传片,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流程,了解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及民营企业家、州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听取了全州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在积极践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并就下一步持续深入服务民营经济的总体思路和安排做了介绍。甘南州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了甘南州工商联工作职责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联系沟通,在维护保障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的同时,让社会公众更多关注服务保障民企工作。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加深了民营企业家对检察服务工作的了解,对维护民企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甘南州委统战部)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