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甘南州发改委组织投放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储备肉15吨

日期:2020-09-23    来源:

为稳定中秋国庆肉类价格和市场供应,保护消费者利益,按照《甘肃省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和省发改委、省粮食储备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市级储备冻猪肉投放有关工作的通知》(甘发改电〔2020〕286号)工作要求,甘南州发改委积极组织安排制定了《甘南州合作市储备肉投放计划》,启动了合作市储备肉投放工作,投放时间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4日共10天,投放冻猪肉7.5吨、冻牛羊肉7.5吨共15吨。

这次投放由甘南州晟羚肉类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合作市鑫羚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2家储备肉承储企业承担,在合作市鑫羚肉业、东宏菜市场福星大肉铺2个销售网点进行投放。

投放期间,州发改委、合作市发改局对合作市鑫羚肉业、东宏菜市场福星大肉铺2个投放点的投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就投放储备的目的、方式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对投放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投放工作顺利实施。消费者对政府投放储备肉的惠民、利民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热烈欢迎。

合作市委宣传部对储备肉投放进行了报道,向社会传递了肉食品货源充足、供应保障有力的积极信息,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知晓率,防止了假日期间肉类市场炒作。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