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5:0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收看直播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非常荣幸能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激情满怀,倍感振奋,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担当作为的落实能力、改革创新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州工作大局,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生命线,认真细致办文办会办事,尽心尽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