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在全州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2:2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全州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8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甘肃代表队线上展演项目选拔赛暨2021年甘南州广播体操比赛在合作开幕,州政府办公室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我州“喜迎建党100周年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系列赛事活动中的一项,也是全州体育系统为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献礼。州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全员参与,在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办公室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参加比赛、亲自督训指导,办公室全体参赛人员以强烈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两促进,以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斗志。比赛中,办公室代表队精神抖擞,动作标准,身姿矫健,口号响亮,博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但增强了自身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友谊、激发了斗志,充分展示了大家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带头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健康、积极健身、奋勇当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