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南木卡桑结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9-11-11 10:37:0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6日,副州长南木卡桑结为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南木卡桑结以“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用大量实事案例作专题讲解,为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系统领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点题破题,进一步明确了全州卫生健康事业的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南木卡桑结要求,现阶段卫生健康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上,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坚强的卫生健康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