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汪尚学赴州发改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8 15:20:0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0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赴州发改委,作了题为《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发展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矢志不渝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勇于作为,努力开创我州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汪尚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我们要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领悟党史所蕴含的党的奋斗史、探索史与自身建设史的重要特质,夯实主题教育根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汪尚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基在学习,而落脚在抓行动、抓落实,州发改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州发展改革重点领域,对标对表、自省自问、查找差距,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走在前列的动力,坚守初心、聚焦主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汪尚学要求,州发改委要深入研究抢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等9个方面的重大政策机遇,深度谋划全州高质量发展,把主要精力放到搞好宏观调控和经济调节上来,放到强化研究拟订发展规划和政策上来,放到大力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上来,放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来。当前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易地搬迁回头看、改革推进等5个方面的工作,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主题教育实践主战场,全面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