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0:20:07 文章来源:州政府办 作者: 访问量:

12月5日,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州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点评。

会议强调,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毫不动摇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在各个环节上严把政治关,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驰而不息做好“三服务”工作,真正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在办公室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要将主题教育转化为过硬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强化执行意识,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对确定的事项要一抓到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