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10-18 09:50:5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内容,在办公室党员干部中形成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近日,州政府办公室集中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集中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相关流程、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多个方面,针对性、实用性强。此次测试是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全体党员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考察了办公室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通过这次测试,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和领导新中国70年发展恢宏历程的理解,不断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