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州政府办公室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51:4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10月15日下午,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几度赢得在场党员的热烈反响,数名党员也一度落泪。观影结束后,大家就观影感受展开了思想交流。 经过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