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左龙赴临潭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14:27:2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3月1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赴临潭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开展巡林工作。

在临潭县术布乡江可寺,左龙一行查看了寺庙办办公场所、僧舍巷道等基础条件,与齐哇·江可仓活佛和寺管会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寺院内部管理情况和僧人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他指出,宗教界人士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全面深入贯彻党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持续开展“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五无甘南”打造和“十有家园”创建,为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左龙一行还前往临潭县城关镇馒头咀、东明山面山绿化点开展巡林工作,详细了解了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和城市面山绿化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推进落实林长制,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和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牢牢守住林业生态安全底线。要科学规范开展造林绿化,持续加强管护,切实提高林木成活率。要从严落实各项防火制度措施,强化安全防范,严格火源管控,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临潭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