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临潭:“文化墙”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2-03-31 10:03:4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彩霞 访问量:

近年来,临潭县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为目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注重文化墙建设,大力弘扬悠久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打造出一批风格独特、文化氛围浓郁的美丽新农村。

古战镇古战村在旅游标杆村建设中,根据村庄发展现状、村庄布局、历史文化等因素,重点突出地域特色和乡土风情,把乡风文明、风貌提升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在乡村发展中,古战镇以文化墙为载体,通过立体画,墙体彩绘等方式,让墙体成为宣传政策、传播文化知识的载体,提升了村庄的整体形象。

“十三五”期间,临潭县共建成高标准全域旅游专业村和旅游标杆村16个,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3.16%、19.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