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舟曲:无土栽培让群众“菜篮子”更安心

发布日期:2022-03-30 09:50:3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何柄江 访问量:

当前正值蔬菜上市的季节,舟曲县立节镇杰迪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呈现出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大棚里的蔬菜郁郁葱葱、长势良好,空气中弥漫着蔬菜的清香,生菜、小白菜已经进入了采摘期,开始陆续上市。

立节镇杰迪村专职化党支部书记罗文军介绍说:“杰迪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是以杰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为经营主体,坚持以村支部引领产业发展为抓手,采用无土栽培技术,产品不施农药、绿色有机、口感上好、健康安全。截至目前,园区已建成蔬菜大棚2座,并投入生产,下一步,园区计划种植番茄、草莓等果类品种,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舟曲县源大妈生鲜店店员冉小菊告诉记者:“杰迪产业园培育的小白菜,生菜,今天第一天在我们生鲜店上架销售,通过给消费者讲解绿色无公害蔬菜,无农药,零农残的优点,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购买,体验日光温室的水培蔬菜。”目前,宏源、御景、光彩等餐饮行业和生鲜超市都已供应了杰迪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培育的新鲜蔬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