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合作市开展“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和“一十百千万”工程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09:10:0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金鑫 访问量:

近日,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摩“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和“一十百千万”工程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农牧村人居环境连片整治等工作情况。

观摩团深入城南、城北应急避难场所,美仁草原游客服务中心、俄合拉文化旅游标杆村,门娄、开斗旅游专业村、香巴拉文化广场、录豆囊“羚城西苑”项目建设区、盘旋路地下通道、加拉尕玛文化旅游标杆村等12个观摩点,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进度、找问题、现场点评的方式,深入分析研究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解决。

那吾镇党委书记南杰克说:“通过今天的观摩,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勇于超越的目的。每次观摩都是一次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寻找差距的学习和进步的过程。作为镇党委书记,我一定会多学习兄弟乡镇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再加压再鼓劲,依托那吾镇的优势,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新模式、乡村新面貌,为我镇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创建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