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碌曲推广使用环保餐具

发布日期:2021-06-15 10:09:0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拉毛草 访问量:

近日,碌曲县环保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运行,推广使用秸秆浆为原料生产的环保餐具。该产品的推广使用是碌曲县创建“五无”甘南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碌曲县环保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以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服务为主的产品生产、销售等其他相关服务,生产销售各种形状的以秸秆浆等为原材料的纸浆模塑制品,具有自然降解、无毒性、防震缓冲、吸湿防潮、防静电、绿色环保等功能,解决了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等塑料制品的难题。产品包括纸杯、餐盒、餐盘、餐碗以及各种精品工业纸质包装容器等,向餐饮单位、学校、医院、超市等领域全面推广销售和使用该产品,全面用植物纤维制品取代塑料制品。餐盒使用可再生和可堆肥的植物纤维代替传统石油衍生塑料制品,防水防油不渗漏,可用于冷冻冷藏、烤箱以及微波加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