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人社局开展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上门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1:59:5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甘南州人社局及时梳理人社业务中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针对特殊人群认证困难以及老年人操作智能手机不便等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设立认证绿色通道,上门开展认证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期,甘南州州本级对辖区内领取企业养老待遇的独居老人、残疾人、高龄老人及其他不方便认证的特殊人群进行了摸底排查,组织专人开展上门认证服务。在开展认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退休人员对人社干部热情周到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开展认证“上门服务”,设立认证“绿色通道”,是深入贯彻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打通资格认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也是继承和发扬党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体现。今年以来,甘南州人社局紧扣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线上线下、智能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认证方式和零距离的认证服务,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