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合作市举办标准化工地建设暨劳资专管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4 10:33:1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张金鑫 访问量:

近日,合作市举办标准化工地建设暨劳资专管员培训会,全市各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劳资专管员参加培训。

会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讲解了劳动合同方面的法规、标准化工地建设、“陇明公”平台运行管理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存和退换工作的政策规定。希望各施工企业充分认识建设标准化工地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足额缴纳工资保证金、建立专用账户、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确立工资发放形式和标准等规范要求,使根治欠薪工作迈上一个新高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了劳动保障领域内各项法律法规的落实,保障了劳动者和建设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建设标准化工地、实现基本无欠薪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