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司法局开展联寺联僧暨法律进宗教场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0:29:1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加次力 访问量:

近日,州司法局干部赴合作市卡加曼寺院,开展联寺联僧暨法律进宗教场所活动。

活动中,州司法局干部与寺院寺管会成员、僧人、乡政府寺庙办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僧人生活、学习情况,赠送了藏汉双语《宪法》等知识读本和法治文化产品,鼓励僧人学习《宪法》《刑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宗教政策,增强僧俗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希望全体僧侣继续传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寺庙办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增强法治观念。

活动中,州司法局为卡加曼联系僧人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等物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2014年以来,州司法局与合作市卡加曼寺院结对帮扶,密切联系僧俗群众,充分调动藏传佛教寺院和僧尼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的特殊作用。下一步,州司法局将继续抓好帮扶工作和普法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帮扶措施,增强帮扶实效,努力为僧人解决困难。(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