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2019年社会履责及2020年春节保供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0:2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1月13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2019年社会履责及2020年春节保供电新闻发布会在合作召开。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总负责人及甘南日报、甘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甘南网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及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关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2019年社会履责及2020年春节保供电工作的批示。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国网甘南供电公司2019年社会履责情况及2020年春节保供电情况,与会记者就相关情况进行提问,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答记者问。

会议指出,2019年,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重大活动可靠供电,助力打嬴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积极贡献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认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打造坚强智能电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电力有序供应,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作出新的贡献。目前,已进入春节保供电关键准备阶段,为确保全州用户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亮堂的春节,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统筹谋划,及时消除保供电风险点,多措并举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现在,措施已落实、人员已到位,国网甘南供电公司保电人信心饱满、整装待发,同心协力保障全州人民温暖过冬、光明过节。(记者 王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