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政务服务APP在卓尼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1-07 11:16:11 文章来源: 作者:卢耀民 访问量:

1月2日,甘南州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暨政务服务手机APP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卓尼举行。州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忠魁,政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包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小鹏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及30余家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仪式。

建设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甘南州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自2019年8月份实施建设以来,经过搭建基础系统平台,规范政务服务事项,汇聚政务信息资源,促进政务数据资源共享,深化政务服务应用,目前软件开发部署已全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在卓尼县上线启动运行,标志着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信息化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梁小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面推动政务服务网格化建设,不断完善网上办事服务系统,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要加大培训力度,政务中心要积极与省市专业技术人员对接,及时准确掌握业务知识,做好各职能部门信息员的培训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微博等宣传途径,让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广为人知,让群众切实享受改革发展、科技进步的累累硕果。

会上,相关专业人员现场演示了政务服务网后台登录、受理、审查等操作流程,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记者 卢耀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