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 杨武走访慰问甘南驻地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发布日期:2023-07-31 08:33:3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走访慰问甘南驻地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代表州四大班子和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州上领导杨君、王建军、熊吉本、于江参加慰问。

何谋保、杨武先后来到甘南军分区、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合作森林消防大队、武警甘南支队等地,详细了解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扎根高原,吃苦耐劳,忠诚奉献,为推进甘南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何谋保说,近年来,广大驻地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扎实练兵备战、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军民融合,积极投身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在安保警戒、巡逻执勤、治安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能够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实战能力、锻造胜战本领,不断提升支援保障、应急处突能力,以甘南州70周年州庆为契机,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保一方平安、守一方安宁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甘南消防救援支队,何谋保、杨武听取了支队建设、日常演练、参加重大灭火及应急救援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何谋保说,过去一年,全州广大消防指战员始终坚守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在急难险重时刻冲锋在前,在灾害事故面前挺身而出,特别是在今年夏河县麻当镇“7·10”山洪灾害中,广大消防指战员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全力开展人员搜救、群众转移等工作,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展现了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敢于打大仗打硬仗,善于当尖兵打头阵,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在退役军人沈三姓宝家里,何谋保、杨武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并嘱托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尽心尽力帮助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