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31 08:34:3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7月28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方位优化干部“选育管用”,高质量做好人才“引育留用”,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关爱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关心爱护、脱贫守护、保障照护、安全保护,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满腔热忱把关爱服务做到残疾人心坎上,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全力做好扶残助残惠残各项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从严思想教育、从严监督执纪、从严正风肃纪、从严选人用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强化教育培养、完善激励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关怀机制,多措并举锻造干部过硬本领,旗帜鲜明为实干者撑腰鼓劲,真心实意解决干部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关爱干部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