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将于8月10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27 08:43:38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记者7月26日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相关部门批准,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将于8月10日举办。

据介绍,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突出时代性、共同性、群众性、务实性,共举办7项主要活动和26项系列活动。

主要活动集中在8月9日-10日举办。包括:在甘南州合作市举行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省祝贺团慰问各族各界代表活动;在甘南大剧院举行中央民族歌舞团慰问演出活动;来宾在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甘南》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主题成就交流展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在合作市当周草原举办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合作市当周草原举办第二十一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来宾调研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甘南大剧院举行《相约甘南》文艺演出。同时还将举办2023年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第十二届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第九届中国锅庄舞展演、玛曲第十四届格萨尔赛马节暨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会等26项州庆系列活动。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甘南藏族自治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变化天翻地覆。2022年,甘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5.12亿元、大口径财政收入18.37亿元,分别是1953年的544倍、5667倍。(记者崔亚明 马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