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3-07-27 08:44:5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26日下午,甘南州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副州长王芳出席闭幕会。

会上,讨论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

当选的新一届妇联主席杨晓梅在致辞中说,未来五年,是我州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州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广大妇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把奉献社会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展现聪明才智,谱写精彩华章。各级妇联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妇联工作实际,找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把州委,州政府及省妇联对全州妇女的期望和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迅速传达到各级妇联组织,基层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去,用大会的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切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期间,妇女代表在甘南州教育基地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