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 仁青东珠一行参观中新观陇·新闻报道暨书法绘画影像作品联合展

发布日期:2023-07-26 09:12:5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25日上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一行在州文化馆参观中新观陇·新闻报道暨书法绘画影像作品联合展。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孟艳琳一同参观。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陪同参观。

何谋保一行详细听取布展情况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探讨交流,对中新社甘肃分社探索创新新闻报道和传统书画艺术相互融合的呈现方式给予高度评价。何谋保说,中新社是面向国际的重要新闻传播平台与窗口,反映着国内的万千气象,此次作品展可看、可赏、可听、可读、可感,让人深受教育启发,集文字、图片、书法、影像、文创等为一体的融合表达,反映了时代气象,体现了“中新”特色。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特殊关注和支持厚爱下,甘南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州情实际,统筹推进社会稳定、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人民幸福的良好局面。希望中新社甘肃分社一如既往地关注甘南、关心甘南,进一步加大对甘南的宣传报道力度,讲好中国故事的甘南篇章。甘南州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在现代化新征程上铿锵前行,为中新社提供更多的新闻线索。州委宣传部要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开展观展工作,特别是宣传系统要积极行动,作出表率,认真学习融合创新的宣传方式,把所看所学融入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磅礴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展览通过“新闻+古诗词”“新闻+书法”“新闻+绘画”创意传播的方式,分《每周一词》《周周有画》《二十四节气》《影像作品》《国际传播》五个篇章,在书法之韵、绘画之美、影像之意、新闻之真交融的版图里,品味、探索岁月积淀后勃发的新甘肃,呈现甘肃地域特色景象,讲述陇原故事。此次展览自7月24日起至28日结束,由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主办,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甘肃分公司承办,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甘南州文化馆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