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2 08:42:0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21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州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把握党推进理论创新的基石基础和根本前提、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人民立场和群众路线,坚持好、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科学方法,切实把思想伟力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主题方向、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基层治理等各领域各方面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中勇当先锋队和突击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五个重大关系”,扛牢扛稳上游责任,立足优势加快绿色发展,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见底见效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了《中共甘南州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修订稿)》《甘南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的具体措施》《甘南州贯彻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认真执行巡察规划,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牢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安全生产全面责任、隐患排查、监督管理、宣传培训、应急救援、组织保障等工作体系,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隐患排查、联合执法、专项整治,统筹抓好城区、街道、乡村防洪防涝、防汛防灾,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十大景区”为坐标,纵深推进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精心打造“八条精品旅游风情线”和生态景观廊道,不断丰富景区景点人文内涵和旅游线路文化元素,推进文化旅游全领域、全行业、全要素深度融合发展,把甘南建成全国独一无二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