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赴省文旅厅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9:51:0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9日,州委书记何谋保赴省文旅厅衔接工作。双方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助推甘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吕兴来、万学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州委副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以及州政府办公室、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潭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何谋保向省文旅厅长期以来给予甘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召开的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对加快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向文化旅游强省转变,推动全省文化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性安排、整体性部署,也对甘南州文化旅游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甘南生态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民俗风情浓郁、发展潜力巨大,甘南的发展靠文旅产业主导支撑,发展的成效也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凸显。下一步,甘南州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在省文旅厅的指导支持下,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禀赋,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奋力跑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加速度”,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推动文旅产业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省文旅厅在冶力关5A级景区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宣传推介、招商引资,以及精心包装一批文旅精品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工作指导和政策、项目、资金倾斜支持,努力使甘南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何效祖逐一回应了甘南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解决的事项和实际困难,表示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给予支持。他说,省文旅厅将在冶力关5A级景区创建、文旅资源宣传推介、完善旅游交通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甘南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同时,就做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文创产品开发、深化与国有旅游投资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