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来我州调研合赛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1 09:04:0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李亚键 访问量:

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祁伟一行对由中交一公局主要投资建设的G1816合赛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并召开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专家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G1816合赛项目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地勘监理单位对本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对合赛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开展座谈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引,认真学习《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绿色生态高速公路建设指南(设计篇)》提出的设计主题、设计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执行《指南》中的相关要求,将合赛公路打造成高海拔高寒地区生态绿色公路的甘肃样板。

州交通局,合作市、夏河县、碌曲县相关负责人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等相关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