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省国际友好省州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亲善大使来甘南州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05-30 08:42:2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27日至28日,我省国际友好省州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亲善大使、“马掌路乐队”领队凯尔•迪灵汉姆一行到我州夏河县、合作市交流访问,并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交流互动音乐会。凯尔•迪灵汉姆一行先后参观了拉卜楞寺、米拉日巴佛阁、当周草原,全面领略甘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淳朴自然的民风民俗,多次即兴演奏小提琴曲目,与游客和当地群众热情互动。27日晚,在“马掌路”乐队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藏族“扎念”乐队弹唱互动音乐交流会上,美国传统乡村音乐与极具特色的藏族“扎念”弹唱联袂上演,现场氛围高潮迭起,以音乐为媒介架起双方青年之间友好往来的桥梁,开创了甘南州与俄克拉何马州民间文化交流的崭新篇章。在随后的采访中,凯尔•迪灵汉姆表示:“美好的甘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定会再次来到甘南,更加深入感受甘南独特的文化魅力”。

省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梁保平,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以及省对外友好协会、州政府办公室、夏河县政府、合作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交流访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