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调研督导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08:45:12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1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调研督导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衔接,细化方案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任务。

杨武一行深入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施工建设进度、安全规范生产以及项目建设推进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在项目工地现场,杨武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现阶段工程推进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州博物馆(科技馆)建设项目是我州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投资规模和单体体量最大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促进我州文旅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症结、优化建设方案、整合资源要素、加快项目进度,聚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普及宣传科技知识、深化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载体,努力打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和鲜明地域特色的现代化博物馆(科技馆)。

杨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方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密切协作配合,争分夺秒、加快进度,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建设方要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强化工作对接,全面整合施工力量,尽快扭转项目推进慢、收尾慢等问题,以拖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的高质高效完成。工程监理单位要切实扛牢安全监管、科学监管、依法监管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提升监理能力,确保项目质量的高标准、施工建设的高效率。文旅、住建等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督办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依法依规高效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尽快完成州博物馆(科技馆)项目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布展开馆。副州长王芳,州政府办公室、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