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08:53:02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8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了《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州庆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分别作表态发言并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州委书记、州庆筹备委员会主任何谋保主持并讲话。

州上领导杨武、杨君及州庆筹备委员会各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合作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何谋保强调,“一办十一组”要尽心尽力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任务,拧紧责任链条,积极沟通对接,狠抓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合力推动州庆筹备各项工作迈上“快车道”、跑出“加速度”。要把“突出政治性、彰显群众性、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的活动原则贯穿工作始终,坚守“政治安全不出任何问题”的底线,做到政务环节庄严肃穆、符合规定,文艺演出契合主题、积极向上,把70大庆办成一届别具风格、突出特色、彰显水平的盛会。要科学完备编制应急预案,认真汲取各类重大活动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

何谋保要求,要高质高效推进各项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各负其责、分兵把守,互通有无、协调配合,扁平化作战,一体化推进文艺演出、成就交流展示、嘉宾邀请、主会场及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经费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零漏洞”,举办过程“零失误”。要齐头并进营造环境氛围,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坚持常态化治理措施,全面治理环境乱象问题,不断完善网格化治理体系,持续擦亮“全域旅游无垃圾”金字招牌。要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广视角开展系列报道,扩大影响、凝聚共识,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参与州庆活动,把70大庆办成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盛会,办成歌颂祖国、讴歌时代、凝聚力量的盛会。

杨武强调,各工作组要结合新的工作方案,尽快出台各自的工作细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抓实工作进度,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筹备工作。经费预算要坚持“俭朴务实”的原则,做到科学预算、合理调配、有效保障,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