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08:51:1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8日,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州委书记、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何谋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武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君通报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州上领导左龙、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马瑜、张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印发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正反面典型材料和各县市、州直有关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何谋保指出,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有力,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压茬推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从通报、督查以及平时掌握情况来看,“三抓三促”行动离省委要求、现实需要、预期目标、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要正视问题找差距、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对照任务促落实、在措施力度上再强化,要聚焦重点抓推进、在推动发展上再优化,要完善机制强保障、在责任分工上再细化,对“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一次阶段性总结盘点,正视差距不足、检视问题原因、弥补短板弱项,高质高效推进下一阶段“三抓三促”行动,真正以学习的融会贯通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以执行的不折不扣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效能的加力提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谋保强调,我州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坚持一月一主题、月月有亮点,重点谋划部署了11项主题活动,涉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州庆筹备等重点工作,具有针对性、富于创造性、体现实践性,组织好、开展好这些主题活动,将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四两拨千斤、事半功倍的效果。要以主题活动为载体,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主动创稳、州庆筹备等方面抓实见效,以能力水平的大提升、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效率效能的大提速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大发展。要进一步靠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推动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杨武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在推动落实上再提速,在宣传引导上再强化,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甘南实践结合起来,着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抓速度、赶进度、强调度,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最好结果。

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