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督查组赴合作夏河检查指导“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30 09:21:1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30日,副州长郭子文带领州政府办、应急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前往合作市高速公路南、北出口,卡四河执勤点,市区各加油站、加气站,夏河县拉卜楞寺游客服务中心、夏河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等地,就各级行业监管部门和企业假期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督查组指出,“五一”假期期间我州各景区迎来旅游高峰,人流、车流剧增,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增大;各重大项目如火如荼进行,各企业全力以赴生产,安全风险随之增加。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清形势,扛牢责任,认真负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每一项措施落地,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行动上。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围绕重点车辆、重点路段、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全面摸排整治,全力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强化重点景区车流、人流疏导,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做到秩序井然、服务暖心,确保广大游客在甘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舒心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