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客商考察团一行到卓尼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30 09:23:3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应州政府邀请,由上海意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建东北市政院、中建集团深圳分院、山西瑜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考察团到卓尼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等项目。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卓尼美石菇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秋古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叶儿村中建蓝泉水厂、卓尼县占龙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

通过考察,考察团认为卓尼县区位优势明显,利企惠企政策多,招商引资工作站位高、举措实、力度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全力以赴与卓尼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实现更多领域达成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张平要求,卓尼县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考察团企业建立起密切交流的平台,就项目合作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和探讨,尽早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企业资金资本、资源整合、人才技术、供应链优势,不断加强交流联系,拓展合作领域,打造属于卓尼县的特色农业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目标,助力卓尼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