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阿坝州考察团来我州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9 09:12:02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副州长陶钢率考察团到碌曲、玛曲县交流学习,副州长杨光龙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碌曲、玛曲两县草畜平衡、牧业改革、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高度评价了甘南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考察团表示,甘南州和阿坝州同为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区,近年来甘南州大力实施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系统推进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工作,生态治理修复和环境保护成效显著。阿坝州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大与甘南州县的沟通交流学习,强化生态保护措施,提升生态质效。

杨光龙表示,阿坝州与甘南州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民俗相近、唇齿相依,两州党政间存在高层次、广泛性联系和交流的基础。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更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尤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地间在若尔盖国家公园创建及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