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吕哲军调研临潭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9 09:09:3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26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调研临潭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吕哲军强调,临潭县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的统筹、指导和研究,着力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责任上再明确、在措施上再落实,做到及早谋划、分工协作,力争达到定位准确、推动有力、落地见效。县直部门要以“三抓三促”行动,找准自身的出发点、抓住着力点、把握落脚点,做到推动集体经济倍增有蓝图、有路径、有靶向。乡镇要加强落实和指导,强化上下衔接工作,积极发挥“五办四中心一队”职能作用,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要加强学习,培养精准管理能力,推动合作社精准化管理水平;组织部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上要更加细化,更加精准,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注入灵魂、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