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在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走访调研时强调 奏交响乐 唱大合唱 奋力开创甘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23-04-04 20:09:0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4日上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先后来到州政府、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奏交响乐、唱大合唱,奋力开创甘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每到一处,何谋保向全体机关干部送上亲切问候,与他们深入交谈,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班子运行、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机关党建等情况,充分肯定成绩,提出殷切希望。

在州政府机关,何谋保强调,要坚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政府部门要扛指标、强服务、抓执行,拿出硬举措,打出组合拳,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劲更足。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积极争取省上关心支持,有针对性地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强支撑、促发展、惠民生。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牵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合同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努力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系统对比分析,认清甘南在全国30个民族自治州、10个藏族自治州和省内兄弟市州中的排名位次,切实增强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在发挥优势特色中争创一流,在补齐短板弱项中赶超跨越。

在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机关,何谋保强调,全州各级人大、政协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甘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代表、委员下沉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各族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所愿,多方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何谋保还看望慰问了代茂、旦正甲两位退休老干部,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对州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杨武、扎西草、仁青东珠、杨君、吕哲军、梁维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