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2-12-12 14:03:3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undefined



12月12日上午9时,全州各族人民热切关注和期待的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甘南大剧院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257名,实到代表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大会。

州长杨武代表州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2022年工作回顾、2023年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三个部分。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

大会审查了甘南藏族自治州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甘南藏族自治州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决办法(草案)。
来自全州各地、各条战线的州人大代表肩负75万甘南儿女的重托出席盛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描绘新时代甘南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宏伟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