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16:16:3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甘南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州上领导杨武、扎西草、仁青东珠、杨君、胡晓华、马有信、杨振林、马瑜、周力、张平、董燕青、郭子文、张政能、杨光龙等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在新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的重要一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同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改革任务统筹起来,把承接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目标任务“规定动作”同立足甘南实际积极谋划实施“自选动作”统筹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系统集成,强化制度建设,真正发挥改革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中的先导和突破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信心把牢正确方向;聚焦重点领域,以创新精神破解发展难题;健全完善机制,以有力举措推动高效运转;加大推进力度,以严实作风确保改革成效。要充分借鉴环境革命、五无甘南、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等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高起点谋划改革工作,积极开展首创性、差异化改革探索,推出一批体现甘南特点、在全省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改革举措。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成员,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