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州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暨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3 16:47:0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3月22日,甘南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州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暨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全体会议召开。

副州长杨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州应急管理局、州地震局、州林草局分别通报了抗震救灾、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夏河县、玛曲县、迭部县、州气象局围绕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气象服务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震情会商、信息发布、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以充分准备应对突发灾害。要牢牢抓住“宣传发动、预警响应、火源管理、隐患排查、联防联控”关键环节,主动作为,抢先抓早,从源头上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防止火灾发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