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光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15:22:1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3月22日,副州长杨光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并与支部全体党员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服务追赶发展大局中彰显价值担当。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光龙强调,州政府办公室是州政府的“中枢部门”,是州政府的“指挥部”“智囊团”,政府工作的顺畅高效运转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党性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勤学苦练,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理论知识,深入研究政策文件,精心钻研业务工作,真正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要注重把握细节,树牢“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不断养成勤奋、严谨、高效的工作习惯和工作方式,做好服务决策的“高参”、服务单位的“中枢”。要坚持严格自律,在内心筑牢道德防线、守住做人底线,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切实把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放在首位、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