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研判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4 14:48:2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成回 访问量:

3月21日至2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主持召开全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研判会,深入讨论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支撑产业发展的利弊因素,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信局、州商务局、州人社局等州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政府,分别围绕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和一季度经济指标测算情况作了发言。

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发改委、统计局等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发改局长、统计局长参加了会议。

左龙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在厚植生态底色、守好绿水青山的基础上,依托产业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不遗余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要盘清家底、理清思路,深入研究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三次产业发展的着力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深入挖掘潜能,下大气力补齐补强短板弱项,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深入企业一线,摸清经营现状,强化服务指导,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确保产量和产值稳步增长;要规范企业基础性报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生产经营状况;要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做到成熟一家上规(限)入库一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