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9 11:54:5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近日,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重点工作。八县市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王芳强调,要找准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推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在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目标增姿添彩、赋能助力。各县市有关部门要把发展文化广电旅游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扬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抓落实见成效上,用文化广电旅游人的“辛苦指数”换来九色甘南的“发展指数”和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扶持措施。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对接,争取更多的建设项目奖补资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努力提高项目落地率;要加强督促检查,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以硬目标、硬措施、硬考核来要求、来推动、来督促,切实用督查结果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州委、州政府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