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动员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9 11:47:2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3月7日,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动员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合作召开。会议听取了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运动会筹备、组织等重点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王芳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锋,州政协副主席白留祎出席会议。

马瑜强调,办好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是全州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的重托。运动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全力以赴,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州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瑜要求,要把做好运动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全州发动、全民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努力提高全州运动会工作的组织领导水平。各方面工作要按照筹委会分工,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州体育运动会的组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工作组要建立健全筹备工作机制,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全面借鉴首届运动会的筹办经验,广泛借鉴兄弟市州办赛模式,充分把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竞赛这一中心,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努力把本届体育运动会办成一个既有浓郁民族特色,又充满现代气息,充分展示我州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和团结奋进精神的和谐、精彩、节俭、安全、绿色的体育盛会。

会后,召开了全州体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州体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