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9 14:13:57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杨鑫 访问量:

3月8日,2022年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全局高度,站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的政治高度,站在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守护着党的思想舆论阵地,承担着“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必须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抓作风、一以贯之强队伍、坚定不移靠责任。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生作了指导讲话。讲话根据中央和省州纪委工作部署和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工作实际,立足派驻纪检监察职责,从“理论武装头脑,业务指导实践”、“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聚焦基本职责,全面贯穿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