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2年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6 14:04:05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3月5日,2022年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夏河县、临潭县、舟曲县作了表态发言。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组织工作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悉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举伟大旗帜上铸魂、在推进强基固本上担当、在锻造骨干力量上跟进、在破题人才困境上聚力,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心入魂、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有序、干部人才更加奋发有为、破解突出问题更加有效,努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加快推进甘南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州组织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对党绝对忠诚的站位、攻坚克难的勇气、科学有效的方法、扎实过硬的作风,着力建设一流部门、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推动组织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展示新形象。

州委各部门负责人,州直各党委(党组)负责人,省属驻州部分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州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委组织部部长、部内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