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瑜一行赴张掖、金昌考察学习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6 10:55:0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至4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一行赴张掖、金昌市考察学习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及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金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军分别陪同调研。

马瑜一行先后前往张掖、金昌市日报社和广播电视台详细了解市级媒体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策采编发流程、报纸发行、网站运营、绩效考评等情况。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两市新闻宣传、市级融媒体中心规划及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及传统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马瑜指出,张掖市、金昌市作为全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中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在挖掘传统媒体行业文化的基础上,结合生产实际、行业特点,提炼出了独具特色的融媒文化,做新做活了“融媒”文章。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新媒体矩阵、市(州)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开创具有各自特色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

州委宣传部、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